为什么没来晨练,和我朔朔

随缘写。我到处乱爬。

【聪花】

#脑洞源于我小破站的一个弹幕

#“慎……立花桑,好久不见。”

#高粱碧小姐姐真的很好看!!我也爱她wwwww

#好短

#是的没错我这个丢人玩意儿又出来丢人了

#都9102年了还有聪花的同学陪我一起留级莫……


冬天的街道很是冷清,店铺没有几家开门的,街上行走的人也越来越少。

立花慎之介给高粱碧紧了紧围巾:“有什么事记得打电话给我,和朋友们玩完了我来接你。”

“知道啦,”高粱碧眉眼弯弯,像极了童话中走出来的小仙女,“慎君也早点回去吧,可不能吹感冒了哟。”

立花慎之介在她额头上轻吻:“好,那我回去了。”

真的很冷。他独自一人走在街道上的时候是这么想的。

加快了脚步,裹紧风衣。

脸有那么一丢丢疼,被风吹的。

以前的冬天还是比现在暖和一些啊。他这么想着,继续走。


日野聪不知道自己该说是修了八辈子的福还是倒了十辈子的霉。

晚上闲的没事出来走走结果碰到了某只十米开外的花。

太远了,不敢确定是不是。


“不好意思,请让一下。”

日野聪确定了,这就是立花慎之介。

“慎……立花桑,好久不见啊。”

那人闻言抬头看看他,一双大眼睛如深深的潭水令人深陷。

“日野……桑,好久不见……”

两人相视无言。

挺尴尬的。

“那个……日野桑要是没有事的话,我先回去了。”

“那个……”

哦这该死的冷淡是怎么回事。

“什么事?”

日野聪没说什么,一厢情愿的抓住了立花慎之介的左手。

“干什么……?”立花慎之介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这样。这也太跳戏了。

但是好暖和。

跟几年前一模一样。

“我…我想你了。”

“……”立花慎之介立马推开了他,“日野桑……我们都是有家室的人了,不要再像以前一样了……”

“但是我做不到忘记你。”

“……那我忘掉你好了。”

“我不同意!”

“你不要再这样任性了好吗!”

他哭了。

哭的很伤心,明明都是奔五的老男人了,却毫无形象哭的跟个孩子似的。

日野聪手足无措。

“我们已经没有关系了不是吗?你有你的妻子你的孩子你的生活,我不过就是个过客而已吗?就算有过那一段经历……但你是个正常男人啊!”

“慎酱!”

日野聪也不管他反抗不反抗了,抱住人的力度恨不得把人箍死在怀里。

“我有我自己的生活,但是我的人生让我曾经喜欢过你,”怕他不相信,末了还附上一句,“真的。”

断断续续的泣音中夹杂着含糊不清的说辞,但是大概的意思还是有的:“瞎说什么……我们只是朋友。”

只是朋友,仅此而已。

日野聪望着立花慎之介的背影,觉得今年的冬天格外的冷。

真的很冷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